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月子期間這4類人最好不要見

在坐月子期間寶媽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比如居住環境、外界環境及其他事項。在月子期間,為了寶媽和寶寶的健康有的人最好不要去見,否則可能會帶來各種尷尬。

在坐月子期間寶媽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比如居住環境、外界環境及其他事項。在月子期間,為了寶媽和寶寶的健康有的人最好不要去見,否則可能會帶來各種尷尬。   1、調皮的熊孩子   現在很多人都在說熊孩子,熊孩子非常調皮搗蛋,什麼事都可能做得出來。月子期間本來寶媽麻煩都非常多,一旦遇到熊孩子可能會對寶寶安危帶來很大威脅,甚至還有可能出現各種意外情況。因此在坐月子期間,如果家裡面有外來的熊孩子,一定不要在家中呆的時間太長,否則不但影響心情還有可能威脅寶寶安全。   2、病人   在月子期間寶媽身體比較脆弱,而且寶寶身體更脆弱,兩者身體都處於恢復狀態,一旦寶寶遭受到外界病菌,很有可能會引發各種疾病。因此在坐月子期間,最好不要帶著寶寶去看病人,特別是傳染病人,否則可能會對寶寶健康帶來各種影響。   3、喜歡吵鬧的親戚   寶寶出生之後最需要的就是睡眠,一天之中最少有18個小時都處於睡眠狀態,如果外面的環境過於吵鬧,會對寶寶正常睡眠帶來影響,長期下去影響寶寶身體發育。如果親戚非常喜歡吵鬧,一定不要讓他們在家中呆的時間太長,最好儘快支走,防止對寶寶睡眠質量帶來影響。   4、異性朋友   月子期寶媽一般都要給寶寶進行哺乳,吃奶頻率非常高,如果有異性在場可能會相當尷尬,餵奶也非常不便。因此月子期儘量不要讓異性到家中來,如果不得已的話一定要確保個人隱私,不要呆的時間過長。     小結:月子期間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上面這四類人最好不要長時間接觸,那麼你在坐月子期間有沒有遇到非常別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