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營牛初乳」給孩子健康體魄

孖吉自一歲後開始多了毛病,一發燒就會燒到38~40度左右,伴隨的就是不斷的流鼻水加咳嗽,又要睇醫生又要食西藥,令到本身抵抗力都變差了。

孖吉自一歲後開始多了毛病,一發燒就會燒到38~40度左右,伴隨的就是不斷的流鼻水加咳嗽,又要睇醫生又要食西藥,令到本身抵抗力都變差了。   幸好,最近給孖吉試用了自然良坊出品的「營牛初乳」,非常適合這個流感高峰期的季節。   自然良坊®營牛初乳來自潔淨清新之新西蘭,選取土生土長之特選母牛,毋須擔心污染,直接原地抽取產後新鮮優質之牛初乳,經活性因子精華技術消毒提煉出多種活性免疫球因子及牛初乳珍貴成份,包括IgG、IgA、IgD、IgE、IgM、成長期必需的蛋白質及鈣質,更易被人體吸收,快速提升兒童自身免疫機能,身體健康,自然阻擋有害物入侵,兒童體魄智力成長,各方面發展自然更好。   產品功效: ☺增加抵抗力、強化天然免疫機能 ☺身體好:自然頭腦靈活、認知力及學習能力提升 ☺促進胃口及營養吸收 ☺增加腸道益菌、改善腸胃健康 ☺為成長及發育兒童補充每天能量 ☺強化骨骼及牙齒 ☺骨骼好:自然提高運動能力   適合人士: ♳ 體質虛弱易病 ♴ 愛吮手指之兒童 ♵ 腸胃差,食慾不振 ♶ 消化及營養吸收能力偏低 ♷ 偏食,不愛吃正餐 ♸ 病後康復期   建議每日服量: 6個月 - 2歲:1粒 3 - 11歲:2粒 12歲或以上:2 - 4粒 * 嬰兒服食時,先將牛初乳片搗碎至完全粉末狀,再混入牛奶或食物 * 對奶類製品敏感者不宜服用   銷售地點: ▲「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  萬寧獨家發售 自然良坊   因為有果汁味,所以孖吉一點也不抗拒,而且會即刻自動放入口,還想食多幾粒添(但每日只可食一粒)。 所以我每次一打開樽蓋,孖吉就會很快來找我給他吃   合作可聯絡: qqyanyan@gmail.com IG Follow: qq_chinchilla 專頁: 孖吉的成長日誌 腳印:   香港媽咪幫 / Oh!爸媽 / 靚太Club Wow / Presslogic 媽咪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