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紫玥堂的注氧體驗

當了媽媽,連做facial的時間也變得奢侈,這天終於可以忙裡偷閒到紫玥堂來個treatment放鬆放鬆。

當了媽媽,連做facial的時間也變得奢侈,這天終於可以忙裡偷閒到紫玥堂來個treatment放鬆放鬆。 一進去,已經看到蔣怡Coco的廣告,非常吸睛,她的身材真的超捧。我的皮膚屬乾性,加上當媽後長期沒有足夠睡眠,所以今次試了他們的注氧面部護理。 美容師手勢好好,舒服得睡著了。做完facial覺得整個人很refresh,膚色明顯比之前均勻,十分補水,非常適合近來忽冷忽熱的天氣,之後上妝非常貼面,超讚! 原來除了面部護理,他們亦有紥肚療程,配合中醫團隊的診斷,針對每位媽媽生產前後的問題,以中藥丶推拿丶古方及儀器協助,令媽媽回復產前狀態。而對於準備懷孕的女性,紫玥堂亦提供好孕養生療程,因為要懷孕,首要就是養好子宮。 紫玥堂 https://www.purehealth.hk   =========== 四月媽媽手記 http://facebook.com/april.mamama http://instagram.com/april.mamama E-mail: aprilhui4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