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與他到迪士尼

其實之前一直想買迪士尼年票,不過一直未有實行,直到今次宣布停課,再加上是亨亨生日,便約埋他的同學仔一齊去玩。

其實之前一直想買迪士尼年票,不過一直未有實行,直到今次宣布停課,再加上是亨亨生日,便約埋他的同學仔一齊去玩。 這天的人超多,或許是因為國內人提早放年假?單是排隊安檢的人龍已經十分長! 因為亨亨生日,所以到了City Hall取了生日襟章,之前聽説過戴上襟章後,不同的卡通人物會走過來跟他說生日快樂。不過事實係,整天也沒有任何卡通人物對他説過...... 膽小的亨亨居然說害怕坐木馬,氹了很久也不肯玩,反而他說要玩小飛象,排了大半小時,終於有得玩。之後再氹他坐木馬,他終於妥協,不過講明只可坐木馬旁的那個馬車,都好! 之後去了食lunch,人也是超多的,不過個兒童餐蠻可愛的。 食飽飽就去看獅子王及小小世界,最後坐亨亨滿心期待的小火車,今天旅程便結束了,媽媽有點虛脫的感覺......     =========== 四月媽媽手記 http://facebook.com/april.mamama http://instagram.com/april.mamama E-mail: aprilhui4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