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守護家人健康平安- 太和堂三七丹參

媽咪年紀愈來愈大,開始出現三高問題(高血脂丶高血壓丶高血糖),為了守護她的健康,我選擇了太和堂的三七丹參。

媽咪年紀愈來愈大,開始出現三高問題(高血脂丶高血壓丶高血糖),為了守護她的健康,我選擇了太和堂的三七丹參。 三七為珍貴草藥之一,其補血活血之功效早載於歷代藥典中,於中醫藥著作《本草綱目拾遺》內更有「補血第一」之譽。丹參是著名的「血管清道夫」,具有活血袪瘀,通經止痛,清心除煩之功效。   功效: ✅遠離三高問題 ✅益氣補血 ✅改善血液循環 ✅暢通血管 ✅掃走血管廢物 ✅活血化瘀 ✅回復血管彈性 ✅修護關節    適用人群: 關注心血管健康、三高人士。   建議食用方法: 每日 2 次,每次 1 粒。連續食用 3 個月或以上效果更佳。   銷售點: 萬寧   ============== 四月媽媽手記 Fb: http://facebook.com/april.mamam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april.mamama   Email: aprilhui41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