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天水圍濕地公園半天遊

當孩子漸漸長大,我們開始到處走走。我覺得小朋友的日常活動應該就是在陽光下跑跑跳跳,所以我會盡量帶肥b出去,那怕只有半小時。相信陸續會有更多時有關親子好去處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當孩子漸漸長大,我們開始到處走走。我覺得小朋友的日常活動應該就是在陽光下跑跑跳跳,所以我會盡量帶肥b出去,那怕只有半小時。相信陸續會有更多時有關親子好去處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今次,我們到了天水圍濕地公園。首先建議一下,如果大家住附近或肯定會去多過3次以上,就買年票啦。入場費$30/位,年票$100/位,全年任去,包括星期六日。所以我們當然申請了。2歲以下BB暫時不用收費的。 濕地公園分為室內及室外。一般我們都是在露天慢慢遊一圈,到尾聲就會到室內看看魚及一些不同動物標本。基本上,慢慢來的話我們都能夠玩半天的。 肥B很喜歡見到雀鳥及蝴蝶。當看著牠們飛來飛去,肥B就會指著,很高興的樣子呢。現在,肥B雖然未能完全了解清楚這裡的一切事物,但知道他仍然是非常享受在這裡跑來跑去。另外,這裡還有一個室內的兒童樂園,不過孩子還小,暫時未能玩。有時候,我們亦會到餐廳用餐,總之,就是保持一個愉快,慢活的心態入園走走,那樣已經非常不錯。 溫馨提示:一定做好防蚊措施呀~另外,天氣炎熱,要準備好風扇仔比BB呀! #Alvin媽媽 #親子 #blogger  #KOL ♥️育兒方法沒有一個是最好※ 只有最適合自己♥️ 終生學習×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80後在職媽媽♥️Alvin媽駐站部落客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BB MODEL 香港媽咪幫/Esdlife/On!爸媽/uBabyMagazine /mami 親子日常/Sunday kiss 駐站Blogger 香港01/親子集合Tagmum 專欄作家 歡迎關注我們唷!!  【Facebook】 【Instagram】    【Mamibuy.Blog】 【ESDLIFE.Blog】 【oh!爸媽.Blog】 E-mail:Mctang1016@yahoo.com Alvin媽駐站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