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好去處】上山飲茶•川龍端記

與小朋友及長輩去慣了商場連鎖式茶樓飲茶很沒有新意?那不妨找天到這個位於大帽山山腰的鄉郊自助式茶樓嘆山水茶食著名的本地西洋菜!

與小朋友及長輩去慣了商場連鎖式茶樓飲茶很沒有新意?那不妨找天到這個位於大帽山山腰的鄉郊自助式茶樓嘆山水茶食著名的本地西洋菜! 大帽山川龍村有兩間老字號茶樓,個人比較喜歡要行入一點點的端記茶樓。 川龍端記茶樓戶外面積位置較大,景觀開揚,在一樓的露台位置可望到大帽山景。 這裏是自助形式提取自己喜愛的點心,甚至連沖茶、提碗筷都要親力親為。 這個茶水間有齊茶葉、熱水、茶壺、碗筷。自己揀選茶葉自己沖茶。 而食物款式與一般茶樓差不多,有興趣可以嘗試川龍名產西洋菜。 很多人還帶自己的雀鳥一邊賞鳥一邊嘆茶! 茶樓營業時間由上午六時至下午二時,假日有很多行山郊遊人士專程經過這裏飲茶!另外亦可以夾到茶樓停車場可以泊車,停車場不收費,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車場定必會爆滿。 後記:川龍端記茶樓食物質素平平,但卻少有地滿懷鄉郊風味,是一般開大冷氣鋪滿地氈熱鬧嘈吵的茶樓根本無法取代。有時間可攜老幼到這裡感受一下。 端記茶樓 地址:荃灣荃錦公路川龍村 57-58 號  前往方法:乘 80 號專綫小巴至川龍村總站,再步行而至。 電話:2490 5246 營業時間:6am-2pm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及意見,僅供參考。 產品試用/合作,歡迎聯絡: koenplanet@gmail.com 更多小肥趣事: Facebook  IG  小肥媽個人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