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mamae返黎就好啦....

最近,你開始又捨不得媽媽上班。不過跟小時候不一樣,你不會放聲大哭,你只是滿懷心事的望著遊戲地墊,眼睛含著水汪汪的淚水。

記得tyty11個月的時候,有一次mamae又要公司開夜班,mamae 打video chat給tyty... “Byebye啦你訓先啦! Mamae要繼續做野啦....今晚見啦....” 一秒內即刻熱淚盈眶.....個樣慘到呢....  最近,你開始又捨不得媽媽上班。不過跟小時候不一樣,你不會放聲大哭,你只是滿懷心事的望著遊戲地墊,眼睛含著水汪汪的淚水。 “Are you okay, tyty?” “I don’t want mamae to go to work...”  “Awww don’t worry, tyty. Mamae will come home tonight. tyty話想去Europe搭Eurostar,去Australia睇kangaroo,所以媽咪要努力工作嘛!” “I don’t want Europe. I don’t want Australia. I just want mamae to stay home.” ...再加插在星期天午睡時,tyty 背著我用我的手抱著他說,’mamae返黎就好啦...." 突然間,心裡酸一酸,小孩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媽媽的陪伴和愛,似乎他比每天勞勞碌碌的我更加清楚什麼對他而然最重要。 作為在職媽媽,每天上班時都是一個掙扎,心裡總是難捨難離,當然為了不觸動tyty的情緒,mamae會儘量裝得沒什麼的,直至papa問我,點解拜拜左15分鐘都唔捨得走! 就讓mamae縱容一下這刻tyty對我的溺愛吧!到tyty稍微大一點有了自己的世界,相信到時對mamae頭也不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