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半年回顧

順眼間2019年已經過了一半,這一年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想更有效率地工作,我個人喜歡比較忙的生活,可能在香港習慣了吧!來到英國這種"退休"的生活,有時真的很無聊,除了上班之外,我喜歡寫文章和拍影片。

順眼間2019年已經過了一半,這一年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想更有效率地工作,我個人喜歡比較忙的生活,可能在香港習慣了吧!來到英國這種"退休"的生活,有時真的很無聊,除了上班之外,我喜歡寫文章和拍影片。   又要上班又要帶小朋友,也要做家務,感覺很像很忙,但其實分好時間專注有效率地做就好了,這半年都努力學習中。   之前一直是用手機的日曆,上年開始用回一本本的日曆,因為有時用手機的時候,會不自然看看Facebook等等,掃一掃時間又好像飛走了半一樣,所以決定用會日曆本,每週日我都會計劃一下做什麼,或有時間的時候再特別日子馬上記下需要做的事情,每天晚上都習慣看一看。做了 goal setting的時候寫下的計劃已沒有做,會感到有點內疚,而且知道做了一步步自己計劃的事情,會幫助到自己最後成功到達大目標的。 年尾計劃的時候,在年內一步一步慢慢做完小目標而達到大目標,可能一開始的大目標感覺遙遠,但拆下來馬上感覺容易多了而且要有恆心,希望下半年更努力!   下半年,一齊專注有效率地工作吧!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acybrookes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racybrookesblog/ Youtube @Tracy Brookes Web http://www.tracybrookes.com   This blog is not sponsored but some links are affiliate 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