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最難過的都過去了_照顧篇

豬柔包出世30日每三個鐘食一次奶,由3oz到4oz,體重由8磅升10磅日常照顧同朗豬仔差不多,不過經過哥哥朗豬仔一役,在照顧豬柔包時有一樣野我是特別留意的。

豬柔包出世30日每三個鐘食一次奶,由3oz到4oz,體重由8磅升10磅日常照顧同朗豬仔差不多,不過經過哥哥朗豬仔一役,在照顧豬柔包時有一樣野我是特別留意的。 就是在這炎夏的天氣,大家在家時未必會同小寶貝戴帽,正因如此就要特別留意他們幼嫩既頭皮(。ì _ í。)!想當年是新手媽媽的我什麼都不懂,就在一個吹著涼風的晚上與朗豬仔哥哥訓覺,我見幾好風所以就選擇打開窗訓覺,而剛好朗豬仔哥哥就在窗邊訓,誰知惡夢從第二朝開始了,一睡醒我發現朗豬仔哥哥的頭皮變得乾燥,之後就一片片掉下,朗豬仔亦覺得頭痕常常抓損,經過2個月才好番,真是心疼(._.)所以各位新手媽媽不要像我那樣大意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