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最難過的都過去了_媽媽內心篇

最難過的都過去了...其實大家在頭30日覺得最難過的又是什麼?有想過放棄?覺得無助?覺得與老公有離婚既衝動(˶‾᷄ ⁻̫ ‾᷅˵)

最難過的都過去了...其實大家在頭30日覺得最難過的又是什麼?有想過放棄?覺得無助?覺得與老公有離婚既衝動(˶‾᷄ ⁻̫ ‾᷅˵) 以上的說真的我都有想過...雖然第二胎,老公確實比第一胎時進步了...但由於今胎不是在婆婆家坐月,很多事都一腳踢,而豬柔包爸爸的工作時間是凌晨到下午,所以很多時間都係自己一個對住豬柔包同屋企四面牆,壓力很大,怕湊不好豬柔包。有時候我也感到有點無助,就算豬柔包喊我也不理攤在牀上,不過過了一會又始終不忍心,又繼續頂硬上.... 由於豬柔包爸爸凌晨就起身番工,所以就算放工後都沒有太好精神,我都不忍心要他幫手,可是他並不是休息而是選擇玩手機....雖然我知是我沒有開口,但有時累的時候望見他在玩手機,負面情緒總忍不住走出來(˶‾᷄ ⁻̫ ‾᷅˵) 幸好隨著豬柔包作息時間開始穩定,之前的情緒都平穩下來....在此希望各媽媽快點過到首個月,之後既日子就會甜蜜的了( ^ω^ )而記得在說什麼話前都要停一停、諗一諗,因為很多時只是一刻既衝動,不要因此影響感情٩(˃̶͈̀௰˂̶͈́)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