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2019書展】抵買幼兒童書攻略

書展人多書多攤位多,打算慢慢行、慢慢揀才買書,真的要花上一天才夠用。可是媽媽的時間總是很有限,帶幼兒逛書展更不要妄想可以逗留很久,所以,鎖定目標很重要。

書展人多書多攤位多,打算慢慢行、慢慢揀才買書,真的要花上一天才夠用。可是媽媽的時間總是很有限,帶幼兒逛書展更不要妄想可以逗留很久,所以,鎖定目標很重要。   1. $100五本硬皮圖書 兒童書集中在Hall 3,柏雅出版社大部分圖書、練習簿、玩具、貼紙書、拼圖等都是100元5份,部份圖卡、玩具會註明「計2本」、「計3本」,要留意!童書是硬皮、大本,也有百科類書籍,十分抵買。柏雅另有英國二手書賣,也是100元5本。   2. $100六本學自理 新雅文化這一系列針對幼兒成長,學習自理、管理情緒、培育禮儀的書籍我之前已有入手($25一本),內容簡潔,十分適合和幼兒一齊看一齊學。書展期間100元6本,一套8本130元。 3. 小百科Mindmap 小樹苗這套書很好用,先介紹相關範疇的物件名稱,再有簡單情景(如超市內有甚麼賣),會話(如買衣服時或運用到的對話),能較完整讓小朋友掌握待人接物、社交生活等概念。原價88元,書展價50元。 4. 日韓台親子遊指南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每一次帶孩子出走,每一次大小朋友都有所得着、感情大躍進。《帶着BB去旅行!日韓台輕鬆遊》包攬所有帶BB及幼兒去旅行的「想知」和「須知」,最重要是有9 個日韓台不同地方的行程懶人包,適合不同旅行取向的爸爸媽媽。大眾書局一丁文化攤位在Hall 1,書展價70元。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