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8號風球~自製動力沙

昨日8號風球,當然無法出去玩,不過留在家中一樣玩得好開心。因為媽我決定和肥b仔玩動力沙。只要用家裡材料就可以做到,非常簡單,而且經濟又實惠。肥B仔玩得超開心,足足45分鐘都未夠皮。

昨日8號風球,當然無法出去玩,不過留在家中一樣玩得好開心。因為媽我決定和肥b仔玩動力沙。只要用家裡材料就可以做到,非常簡單,而且經濟又實惠。肥B仔玩得超開心,足足45分鐘都未夠皮。 #動力沙 ##DIY動力沙 材料: 大容器 麵粉/玉米粉 BB油/植物油 食用色素(今次我地冇加入) *麵粉與油的比例大約是1:8* 作法: 先把麵粉倒入容器中之後,再慢慢加入嬰兒油,並均勻攪拌混合材料。 溫馨提示: 玩後全身都會非常髒亂臉上也有麵粉沙,請勿在房間及地毯上玩。有心理準備結束後要必須全力清潔。 決定讓孩子玩,就放手讓他自由發展,不要限制他們的想像力喔!這個是玩動力沙的最大意義。 過程中,我一直在旁陪著肥B仔,在開始時,我嘗試引導Alvin參與,給他不同小工具,讓他可以自由發揮。果然創作力量和幻想會嚇你一跳,肥b由開頭有少少抗拒,慢慢變得愈來愈投入。他嘗試把玩具車埋在沙裡,又試著用手把沙搓成一個球狀,當大力一點就將球狀的動力沙變回沙碎了,BB高興得嘻嘻哈哈起來。又會畢起沙倒到自己身上,最後還決定整個人坐到容器中,與沙結伴起來,玩得非常高興。大家不妨都試下喔! #Alvin媽媽 #親子 #blogger  #KOL ♥️育兒方法沒有一個是最好※ 只有最適合自己♥️ 終生學習×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80後在職媽媽♥️Alvin媽駐站部落客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BB MODEL 香港媽咪幫/Esdlife/On!爸媽/uBabyMagazine /mami 親子日常/Sunday kiss 駐站Blogger 香港01/親子集合Tagmum 專欄作家 歡迎關注我們唷!!  【Facebook】 【Instagram】    【Mamibuy.Blog】 【ESDLIFE.Blog】 【oh!爸媽.Blog】 E-mail:Mctang1016@yahoo.com Alvin媽駐站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