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遊】我家孩子郵輪上乖乖開餐

開學之前、搬屋之後的小空檔,帶了3個小朋友跑了一趟郵輪團(今次坐皇家加勒比的海洋航行者號去台灣,五日四夜),仍然回味。回味船上食物呀!雖然是免費餐廳,但質素頗滿意。

開學之前、搬屋之後的小空檔,帶了3個小朋友跑了一趟郵輪團(今次坐皇家加勒比的海洋航行者號去台灣,五日四夜),仍然回味。回味船上食物呀!雖然是免費餐廳,但質素頗滿意。 提供早午晚三餐的免費餐廳有2間──11樓的帆船自助餐廳和3-5樓的藍寶石餐廳;另有24小時營業的Cafe,提供pizza、麵包、蛋糕等小食。帆船自助餐廳另有下午茶和宵夜自助餐。 今次我們住套房,早餐多兩個選擇,就是位於5樓的Giovanni’s Table (Egg Benedict最啱我口味)和14樓的Concierge Club;另獲安排一頓在5樓的龍蝦午餐;Concierge Club在每晚8:30前,亦可憑卡入內享用小食和飲品,包括酒水。 幾天以來,光顧最多的是藍寶石餐廳,點餐形式比自助餐更方便我們看顧小朋友!早餐方面,西餐為主,普通一份煙肉蛋腸或奄列已經很飽,喜歡食魚的可以點煎魚,我就最喜歡滿滿肉桂味的法式多士,寶兒豆豆就各點了一隻大大烚蛋,安安食餐前麵包已經夠飽,再加少少粥已經很滿意,餐廳中庭有粟米片、粥、奶、水果、乳酪等等供自助取用。 午餐和晚餐的菜單每餐不同,但配搭大致都是這樣的:可供選擇的包括3-4款前菜包括沙律、凍盤(有醉雞但很難食)、小食(焗田螺和白酒青口幾好味),有湯(最鍾意酸辣湯),主菜有麵食、飯類、肉類,每餐都不同,甜品有4-5款,也可選雪糕。晚餐有有Kids’ Menu,有漢堡包、pizza、小牛排配薯條等等。 最後一晚,藍寶石餐廳只有一個用餐時間,原來他們安排了所有待應們一起唱歌,全場熱血沸騰,在場食客都一起載歌載舞,歡樂完成船上最後一頓晚餐。   **有興趣知道更多親子遊分享, 可以買我本書《帶着BB去旅行!日韓台輕鬆遊》,或者like我個page啦!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