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進入母乳路第十個月~附上胸部保養小貼士】

記得「BB來了」Ali說:「有咗,代表事業身材樣貌即時全部all in 啊!」

每次餵哺我都享受就只有我倆的專屬甜蜜時光! 不經不覺走到第十個月,實在多得神隊友- 劉B。 由不懂得吸啜,慢慢地磨合、觀察,配合,彼此培養出默契。 偶爾好想偷懶,但身體絕不容許,一直以來抱住「盡做」心態,不強求,保持輕鬆心境, 因此我只是剛好的「母乳月光族」XD。 記得「BB來了」Ali說:「有咗,代表事業身材樣貌即時全部all in 啊!」 所以,今次談談母乳媽媽的保養: 女性在懷孕與產後時體內的荷爾蒙分泌量會產生巨大變化,懷孕時媽媽乳房的脂肪與乳腺組織會增加,乳房表皮也會被撐大。而產後為了哺乳,脂肪與乳腺組織會快速減少,被撐大的乳房表皮就像氣球洩氣一樣,難免會有鬆弛,下垂的跡象。 ~~~以下保養三步曲,餵哺兩貼士,要留意啦!!XD~~~ 1)找尋合身及有支撐的內衣 2)定時塗上護胸乳霜,以維持肌膚濕潤和彈性 3)按摩護理 早前忙裡偷閒到訪@jiu beauty體驗了胸部護理療程,治療師使用天然有機精油按摩至胸部位置,有助疏通經絡和淋巴,並且打通阻塞乳腺,再使用熱敷把毒素排走,最後敷上mask,使養分提升。 通淋巴過程會有少許痠軟,但仍可接受。治療師有催乳師資格,發現我有乳腺阻塞的狀況,而我一直不為意!療程過後,奶量的確有所提升!更重要的,今次只是開始~~斷奶後還要多加保養!閒時自行按摩一下也可,配合療程果效較快。 哺乳期還有小貼士要留意: 1. 維持「供需平衡」的奶量 切忌以塞滿雪櫃為目標,供需平衡會對媽媽和寶寶最好!寶寶喝奶時不會被奶陣「濁親」,媽媽可避免胸部過度漲奶,引致石頭胸,促使乳腺發炎。 2. 左右乳房交替餵哺 坦白說,沒有可能兩邊乳房出奶量相同,但盡量交替餵哺,可使兩邊平衡一點,以免日後大小胸情況出現。 有孩子,不用All in 自己。 愛孩子,也別忘了愛護自己。 ——————— 更多新手媽媽,育兒資訊~~FOLLOW US, MAKE A FRIEND :) FACEBOOK:BABYLAU DAILY~劉B日常 IG:@BABYLAUDAILY ——————— 療程提供:JIU BEAUTY 地址 : 佐敦吳松街147號寶業商業大廈11樓B 電話:24466088    Whatsapp:5281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