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足3両見效快

早幾星期開始,已經睡得不好,加上最近天氣突變,慧慧鼻敏感發作,在我幾乎睡著時,又被她的噴嚏聲吵醒了。

早幾星期開始,已經睡得不好,加上最近天氣突變,慧慧鼻敏感發作,在我幾乎睡著時,又被她的噴嚏聲吵醒了。   我倆雖然平日也有服用一些保健品,但並沒有乖乖地服用,時常忘記了……   幸好,有自然良坊「蟲草濃縮精華」,1粒已相等於4-5粒其他產品,見效快,慧慧不用呻到鼻損,我又可以睡覺好的﹗   蟲草濃縮精華一盒60粒,每粒含340毫克純正頂級蟲草精華及38毫克優質舞茸精華,其有效活性成份蟲草多醣、蟲草酸、蟲草素、β-葡聚醣,有助增強抵抗力、強健心肺及氣管、平衡五臟六腑、保護細胞健康、改善長期失眠等。   由優質青海蟲草CS-4菌絲體濃縮而成,經先進生物科技進行精草萃取,5倍濃縮至藥用級頂級蟲草,一盒已經等於3 両蟲草,成份強5倍;且性質溫和,補而不燥,適合不同年齡人士進補。   成人每天只需服食1粒,1-12歲小朋友則份量減半,加到湯中拌勻便可飲用。   服食了大約1星期,有感身體的禦寒力提升了,不容易手腳冰冷,改善了睡眠質素,改善氣虛肺弱,自然減少鼻敏感發作,減少白髮,美顏養生。   「蟲草濃縮精華」適合人士 : 1) 男女老少日常保健 2) 氣虛肺弱、體質差 3) 鼻敏感症狀、氣管易敏感 4) 咳嗽難清、精神不振 5) 長期失眠人士   「自然良坊」專門店:旺角彌敦道760號聯合廣場30號B地下(太子港鐵站B2出口) Facebook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Facebook.com/NaturalSquare 微博 : 自然良坊 Natural Sqaure www.weibo.com/naturalsquare 網站 : www.naturalsquare.com.hk/ 網店 : https://www.naturalsquare-eshop.com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