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話你知點解要紮肚

而家已經越來越多人做產後紮肚,好多媽媽陀緊小朋友既時候已經搵定資料,貎似近年興起的話題,但其實紮肚係東南亞已經好耐歷史,到近年將紮肚配合儀器,使效果更快更明顯.

而家已經越來越多人做產後紮肚,好多媽媽陀緊小朋友既時候已經搵定資料,貎似近年興起的話題,但其實紮肚係東南亞已經好耐歷史,到近年將紮肚配合儀器,使效果更快更明顯. 紮肚原理懶人包 因為懷孕期間身體的轉變,盆骨及腹直肌隨着懷孕而外擴,隨着BB越大、子宮增大,會令腸部及其他器官受壓力,令肚風聚積;紮肚就是透過獨特按摩手法排風、排毒及排水;以及束腹技術令子宮、腹直肌及盤骨回復到正常位置。 紮肚過程 儀器技術日新月異,很多公司已經將瘦身儀器融入紮肚過程中,務求令媽媽在最短時間回復產前體態;最基本療程為10次,要視乎腹直肌及盤骨分離程度而決定療程次數。每次療程前紮肚師會先用國際認可儀器,幫助媽媽解決產後痛症問題,或消脂修型; 然後就是獨持手法排風、排毒及排水腫,疏通經絡及毒素,令效果更顯著;然後敷上天然草本藥,再以三重紮法技術,由盤骨至胸下三重固定。 紮肚其間注意 專業的紮肚手法並不會影響哺乳、如廁、進食等日常生活。因為紮肚需要一定程度的緊實度,故此紮肚前不宜進食太飽,建議少食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