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輕巧防水日用包包 – NNM Japan

我常常跟慧慧說,少抱怨,常存感恩,知足常樂,以正能量打敗負能量,生活是美好的。

我常常跟慧慧說,少抱怨,常存感恩,知足常樂,以正能量打敗負能量,生活是美好的。 日本手袋品牌NNM 寓意自然擁抱心,「生活是美好的」正是她們最想表達的主要訊息,並成為使用者生活的一部分。   這款Life Series手袋,設計簡單卻顯心思,著重用料,製作嚴謹,使用了過膠斜紋布,輕巧防水,配高級牛皮皮革及YKK拉鍊,底部亦有類似杯型圖案的皮革,耐磨耐用,貼近日常生活,使用性高。 有3款不同尺寸可供選擇,我這款是細袋,19cm(H) x 28cm(L) x 11cm(W),可以放得下一部相機、充電器、銀包、散紙包、鎖匙、唇膏等等日用品。 「NNM」手袋上有一個縫紉線線梭的圖案,也是NNM的徽標,8個小圓形分別代表信賴、幸福、豐富、自然、關愛、家庭及朋友、完整、生活,圖案連接着每一個人,就像骨架連接每一根線。重要的人和價值,都放在設計裡。 備有多色選擇,我覺得秋冬用這灰色,比較容易搭配。 這天就來個日韓打扮,搭配手挽袋,舒適隨意。拉上拉鍊,搭上磁石貼圖案徽標,不擔心財物會掉出,得到雙重保障,自然可以安心逛逛。   NNM Japan https://www.nnmjapan.com/ 中環德輔道中60-68號萬宜大廈商場116號舖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地鐵樓層4號舖 銅鑼灣軒尼斯道555號崇光百貨2樓08B號舖 沙田正街2號新城市廣場3期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