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海南3個月大BB確診武漢肺炎!衞健委最新通知:兒童屬易感人群

海南3個月大BB確診武漢肺炎!衞健委最新通知:兒童屬易感人群。

海南3個月大BB確診武漢肺炎!衞健委最新通知:兒童屬易感人群。 武漢肺炎的爆發初期,感染者多為長者,或長期病患人士。直至近日,內地頻頻有消息證實小朋友甚至是嬰兒確診,情況令人擔心。   海南省至今確診12宗病例,年齡最小為3個月大嬰兒。疾控中心今日指出,省內出現低年齡組人群發病的現象。他們又指,年齡大的人士的確比較容易發病,但也不代表年齡小的人不會被感染,所有人都必須注重衛生和安全。   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在最近發布的一份通知中,推翻中國疾控中心「兒童不易感染」的說法,指出「兒童和孕產婦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的易感人群」。   不管兒童容不容易受感染,媽咪們也要好好照顧他們,多多教導小朋友衛生知識,一家齊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