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本港或140萬人感染武漢肺炎,袁國勇籲:無口罩要與人距離6階磚。

本港或140萬人感染武漢肺炎,袁國勇籲:無口罩要與人距離6階磚。

本港或140萬人感染武漢肺炎,袁國勇籲:無口罩要與人距離6階磚。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早前政府宣佈所有經內地入境人士,包括港人及內地人,都必須強制隔離檢疫14日。但港大醫學院微生物學講座教授袁國勇批評政府拒絕全面封關,令本地開始出現傳播鏈。   袁國勇於2月6日接受港台訪問,提到早前預計本港將出現140萬感染人口的數字,他認為估算並不誇張。他指是次疫情傳播性強,認為若政府不及時採取有效措施,爆發情況將跟內地城市一樣,一發不可收拾。未來的日子裡,預計會有更多本地感染個案,也不排除社區爆發,媽咪們一定要注意防疫。 閱讀更多:武漢肺炎來勢洶洶!10大最影響生活的事! 袁國勇奉勸香港市民要勤洗手,外出時配戴口罩。考慮到口罩供應短缺,袁國勇建議市民如沒有戴口罩,要保持與人有6個階磚的距離,不要因為別人戴了口罩就降低警惕。他也建議市民可配戴平光眼鏡,預防飛沫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