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5分鐘輕鬆KO霉菌

做好個人防護,人人都多留在家,加強家居清潔固然重要,剛好最近天氣又濕又悶,連霉菌也跑出來要處理掉,免得跟塵埃、塵蟎這些致敏原一樣,容易誘發呼吸道敏感。

做好個人防護,人人都多留在家,加強家居清潔固然重要,剛好最近天氣又濕又悶,連霉菌也跑出來要處理掉,免得跟塵埃、塵蟎這些致敏原一樣,容易誘發呼吸道敏感。 浴室是細菌霉菌的重災區,大家知否霉菌會散播孢子?! 上洗手間,洗澡等會在不知不覺中將孢子吸入體內,便有機會誘發過敏,繼而有鼻敏感 , 氣管敏感等,嚴重的可能會誘發哮喘、鼻炎。有小朋友的更不能忽視清除霉菌,揀選合適的產品就更事半功倍。     真心要分享一下日本製造的浴室萬潔靈除霉漂潔泡沫,轉好樽口的開關位,預一隻手板距離噴一噴有霉菌(黑點)的膠邊或磁磚,豐富的漂潔功效泡沫便會蓋上並滲透污漬,泡沫會慢慢消失,約5分鐘後用水沖洗,便明顯看到清潔漂白了的效果,簡直新的一樣,更可殺菌99.9%! 誠意推介     浴室萬潔靈除霉漂潔泡沫總有一枝在附近,因為在各大超市百貨、日本城、實惠、HKTVmall、Ztore均有售賣呢 百佳: https://bit.ly/3bGkA1J 惠康: https://bit.ly/2UyQCqI HKTV Mall: https://bit.ly/3bHfbr8 Ztore: https://bit.ly/3dPIf1m   @花王家居潔淨日誌   #浴室萬潔靈除霉漂潔泡沫 #輕鬆殺菌去除致敏霉  #一家大細都健康 #預防鼻敏感濕疹 #霉菌孢子   Page: 嘉嘉轉轉貢 https://www.facebook.com/lughlo/ https://www.instagram.com/lughlo   #二寶媽 #二胎 #hkbloggers #hkbloggerlife #mamablogger #hkmama #親子blogger #fulltimemum #ftmlife #momhk #hkblogger #bloggerhk #hkmom #媽媽blogger #嘉嘉轉轉貢 #lugh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