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漫遊坪洲2.0

第2次同小火子去坪洲,所以係2.0。相比於長洲與南丫島,坪洲是一個面積比較少,又好似冇咩野玩嘅小島,但我就是喜歡他的恬靜,令人放鬆,而且每次去都會有新發現。

第2次同小火子去坪洲,所以係2.0。相比於長洲與南丫島,坪洲是一個面積比較少,又好似冇咩野玩嘅小島,但我就是喜歡他的恬靜,令人放鬆,而且每次去都會有新發現。 由中環碼頭乘船去坪洲,單程只需$15.9,船程40分鐘,在渡輪上其實就已經有放假嘅心情。上次帶小火子入坪洲,我哋就去咗踩單車,沙灘,牛皮廠同食蝦多士,感覺已經十分充實。 想睇下上次我地玩左咩,可以睇返以下片段: https://www.facebook.com/catdingmama/videos/2173274496267772/   今次再去,無咩指定地方想去,只想周圍行下,上船之後,我地由碼頭向左邊走,原本想輕鬆地行下大家都話無咩難度既手指山,但小火子想擲石頭,我們在橋上看到石灘,就往石灘出發了。 在前往石灘的路上,看到在樹下有用車軚製作的鞦韆,不知是否當地居民製作的呢? 坪愉徑石灘 石灘入口有用石砌成的心型與星型,感覺有點浪漫呢。 石灘既人流不多,我們走到帶點粉紅色的岩石上,這個位置拍照原來很美。 之後小火子便和爸爸比拼擲石頭,看到兩父子一起玩的畫面,媽媽就會覺得很窩心。 我們還發現這個石灘有很多不同物種,海邊就發現了海膽與水母,而我們隨手就拾到一隻巨型青口,雖然只剩殼… 但我們還是主張不要帶走他們,讓不同物種好好生長吧。 老公拍下石灘邊橋的相片,這個位置也很有格調啊。 牛皮廠秘密花園 就這樣我們就在石灘待了個多小時,第一站我們便往市中心出發。沿途經過了雜貨店,小火子入手了貼紙與吹泡泡。 本身想去祺森冰室,但當天沒有營業,於是走著走著,我們又去到了牛皮廠秘密花園,這充滿文青風的地方,怎麼拍都美,我認為是坪洲打卡必去呢!  再次到訪,這裡又加入了些新元素,兩父子在drum battle,玩得很開心。 最後,本身想看看有沒有街頭小食,但原來很多店舖在下午5時多已開始關門,回碼頭附近的超市買一些飲品,我們便乘船回航了。 想繼續保持這個地方美麗,恬靜,如果行山,記得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在民居附近,也要避免喧嘩,以免令當地居民造成困擾啊。 題外話,看著自己的造型,突然想起了 “蔥小姐” 不是造型相似,只是覺得自己有點像蔥,大家有看這套劇嗎?  有時我也喜歡看一些令人感到溫暖的劇集,如果人生就像一本書,那我都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本為人希來溫暖的書。 謝謝收看,如果喜歡貓町媽媽的文章或想觀看更多親子玩樂情報,歡迎到訪貓町媽媽的facebook專頁: <貓町媽媽 親子 玩樂 扮靚日誌> https://www.facebook.com/catdingmama/ 加我IG: catdingmama https://www.instagram.com/catdingmama/?hl=zh-tw #坪洲 #坪洲遊 #離島 #親子 #郊遊 #石灘 #擲石頭 #牛皮廠秘密花園 #好去處 #貓町媽媽親子玩樂扮靚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