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外觀內涵都照顧到~ 粉飾家居好幫手!

近來真的很多朋友搬屋,有的為了小學報學校而搬,也有因為疫情想孩子有更多活動空間,索性搬到村屋獨立屋。

近來真的很多朋友搬屋,有的為了小學報學校而搬,也有因為疫情想孩子有更多活動空間,索性搬到村屋獨立屋。   我和言爸爸因為家人工作的關係,從小就接觸室內設計,所以我們當年拍拖的共同嗜好就是逛五金鋪、到木行嗅嗅木味、還有逛浴室用品和牆紙鋪~ 到有了我們的家,每個細節也是精心的設計,也逐一入手智能家居電器,慢慢建立我們的Smart Home!   曾經有朋友到訪後把 gathering 的照片上載Facebook,當中竟然連燈掣的照片也在內! 嗯嗯,說實在我們也很喜歡這款燈掣,關上的時候燈掣會有小燈泡,即使漆黑一片亦很容易找到燈掣,設計非常貼心!現在的新款電掣更附有USB充電口,平時電話充電或利用小家電就更方便。   而且說到電掣,除了外觀、overload 安全保護、品牌都是我們的考慮。我們的不二之選是Schneider Electric,是我們的爸爸自小教導優質之選呢!時至今日還有AvatarOn系列,在快圖美就能輕鬆訂製個人化燈掣。正在裝修家居的你,絕對非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