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限制卡路裏攝入,能讓你活得更久

左手奶茶,右手蛋糕,嘴上嚼著漢堡,桌面還有整只炸雞……吃貨的世界真是令人快活無比。但你知道嗎?當一名吃貨是需要付出代價的,而這個代價有可能是你的壽命!

左手奶茶,右手蛋糕,嘴上嚼著漢堡,桌面還有整只炸雞……吃貨的世界真是令人快活無比。但你知道嗎?當一名吃貨是需要付出代價的,而這個代價有可能是你的壽命!       今年2月28日,《細胞》上刊登了一項基於動物的實驗研究,結果顯示限制熱量飲食的攝入,可以防止細胞通路的老化,從而起到延長壽命的作用。也就是說,想要活得更久,那麽就要少吃點東西。     研究者比較了攝入熱量少30%的老鼠和正常飲食的老鼠之間的區別。這些參與飲食控制的動物月齡在18個月到27個月之間。 永春糖 馬來西亞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 Complex 永春糖功效 永春糖效果 永春糖價錢 永春糖哪裡買 永春糖副作用 永春糖服用方法     (相當於人類50歲到70歲的年齡。)     通過分離和分析這些老鼠的細胞,研究者發現,正常飲食的老鼠變老時發生的許多變化,沒有出現在限制飲食的老鼠身上。即使到了老年,吃得少的動物的許多組織和細胞也與年輕老鼠的組織和細胞非常相似。     限制卡路裏攝入竟然能更長壽,這項研究讓人感到吃驚。但實際上,合理控制卡路裏攝入對機體健康也頗有好處。       1、延緩衰老,阻止年齡相關疾病     一項發表在Cell Metab期刊上的研究證實,兩年內將熱量攝入量減少15%,可延緩衰老和代謝,並阻止阿爾茲海默病、汗馬金糖 spinach金糖 汗馬黑糖 mentalk黑糖 加強版悍馬糖 十週年紀念版36帕金森、癌癥、糖尿病等疾病。     2、有助於逆轉2型糖尿病     來自耶魯大學的科學家日前通過對動物模型進行研究闡明了極低熱量的飲食可以有效逆轉2型糖尿病。所謂極低熱量飲食,即個體的攝食量是正常情況的四分之一。     3、有助於降低體重     如果你每天多攝入50卡路裏的熱量,那麽你每年的體重將會悄悄增加5磅,反之,如果每天少攝入50卡路裏的熱量,永春糖 B糖 Candy B Candy B+Complex spinach mentalk xtreme   就有助於達到減肥的目的。有營養師表示,每天減少50甚至更多卡路裏熱量並不困難,每天喝咖啡減少糖分的攝入,每天吃烤面包用一勺果醬代替黃油,就能輕松達到減少卡路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