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總人氣 0
    jerry 4歲3個月

注射季節性流感疫苗針,在體內產生抗體抵禦流感病毒,即能免於流感傷害。目前香港醫療中心可接種的4價流感疫苗效果最好,因為4價疫苗可以有效預防甲、乙兩種型號流感,比起3價流感疫苗覆蓋範圍更廣,而且,除了部分有禁忌症的人群,所有年滿6個月以上的人群都能接種。

要接種4價流感疫苗,我們可以通過中環健康網預約。登陸中環健康官網,註冊會員,在“疫苗預約”欄目中,找到流感疫苗接種的預約入口,進入頁面後,按提示選擇你需要接種的流感疫苗類型(如接種4價疫苗就直接選擇“四價”),按要求填寫基本資訊,並和客服溝通好預約時間,審核通過後,就能完成預約。屆時,按期達到指定醫療機構即可接種。

如何預約流感疫苗接種?現在通過中環健康網即可免費預約四價流感疫苗接種,全程無需花費時間,專人接待,預約鏈接:centralcare.hk/checkup/xiangmu2020/?c=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