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總人氣 0
    jerry 3歲8個月

腸鏡檢查的優勢在於安全、無痛,能夠及時發現致病原因、息肉,並阻止疾病病變。定期進行腸鏡檢查,能顯著減少大腸癌的患病風險。另外,腸鏡檢查適合“炎症性腸病”患者、缺鐵性貧血者、其他X光檢查顯示患有大腸疾病者、近親或家族有腸癌病史者,和明顯大便出血、大便隱血測試呈陽性者,以及持續便秘、腹瀉、腹痛者等。


其實,大腸癌病例都是由大腸息肉惡化而成的,因此,只需要及時進行腸鏡檢查,並積極採取治療,就可以有效避免大腸癌。

腸鏡檢查也稱為結腸內視鏡檢查,主要是利用柔軟可彎曲的內視鏡,由肛門進入直腸,經過乙狀結腸、降結腸等部位,直至盲腸部位進行的檢查。腸鏡檢查時可以提取活組織進行化驗,這樣會有助於找出病症原因。

腸鏡檢查預約:http://www.centralcare.hk/checkup/xiangmu2020/?c=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