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大隻爸B 總人氣 260


各位準媽媽,唔好意思啊!打攪一下咁多位,我地有件事想請大家幫幫手啊。

我們地係香港中文大學公共衛生與基層醫療學院嘅學生。阻你一分鐘時間,睇睇依則訊息啊。

我們現正進行一項香港產前檢查的研究,誠邀各位持有香港永久身份證、年滿十八歲和華裔的孕婦參與,幫助我們了解有關目前產前檢查意向。希望各位準媽媽可以花15~20分鐘時間完成問卷。鑑於新冠肺炎疫情,我們不能在醫院親身面對面收集問卷數據,只可以利用網上平台完成整個研究,所以希望各位準媽媽可以撥冗填寫。

由於這是學生研究,抱歉我們未能提供酬勞,但是次研究成果將可為香港目前的產前檢查提供意見和改善服務,期望為未來的香港媽媽同BB提供更優質的產前檢查,以我們微薄的力量為香港創造更健康的未來。


在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或電腦的瀏覽器中輸入以下網址以填寫就可以填寫問卷架啦:
https://forms.gle/J6JvecfPyeaw3PQ57

研究團隊再一次感謝準媽媽們撥冗參與本次研究。

祝大家身體健康,齊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