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大餐時就要想起孕|米媽咪

﹝開大餐時就要想起孕|米媽咪

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米媽咪 總人氣 813
    米大人 6歲11個月
    豬小妹 5歲2個月

【開大餐時就要想起孕吐點滴】當辦百日宴的日子,大概就是去年寶寶悄悄住進妳肚裏的時候!

中秋將至,回想前年中秋發喜帖、去年中秋因為孕吐吃不下最愛的月餅,至今米大人已五個月大,可以坐著跟我們賞月了!

由懷孕到米大人三個月大、終於過了初生那瘋狂的日子,阿b奴我整整一年的時間不能為自己而活,一切都要聽候米大人的命!

這一年,由不能吃自己喜歡的食物開始。我不算是吐得厲害的,反而更多時因為擔心吃了不健康的食物,而不想把東西放入口。

米大人沒有讓不喜歡乾果的我愛上咸酸的小吃,而本身愛吃西餐的我,懊惱外國孕婦怎樣令自己開胃,卻只找到漢堡包裡的醃青瓜卻原來沒營養,一樽樽的青橄欖也是。

結果我就是喝檸檬水,不加糖的,簡單、天然。早上甚麼也未吃時也喝一杯,沒考慮會不會酸得傷胃!當然不少得能緩和孕吐胃酸的梳打餅啦!梳打餅不是咸酸小吃,但同時做到止反胃和醫肚的效果,真有趣!

我在手袋放一小盒,在床頭也放一小盒,盒中加上一點果仁增加營養。就在那時便開始了睡不飽的奴才生涯!

阿b奴的更多分享:www.facebook.com/learningtobea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