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總人氣 0
    餐廳家具 3歲10個月

溫馨提示:在眾美德餐廳傢俱廠購買餐桌、餐椅卡座沙發均可開具英標誌達行&香港宏韜BS7176防火證書資料
歡迎來電垂詢:13823682069微信同號
1、要考慮如何將喜好與裝飾主題完美融合,西餐廳傢俱裝飾品一般有桌布、花藝、燭臺、餐盤、餐墊等等,這些都是營造氣氛的配飾。
2、佈置西餐廳傢俱首先要考慮與空間的主題或風格相協調,這是裝飾的基本前提。
3、為西餐廳傢俱挑選桌布時,要視不同的場所而定。正式一些的宴客場所,要選擇質感好、垂墜感強、色彩較為素雅的桌布,這樣顯得大方。
4、燭臺是浪漫晚餐不可缺少的靈魂,當選定了西餐廳傢俱的主色調後,要盡可能讓燭臺與花器的色彩和主色調和諧統一,比如餐桌的中心點用了金色燭臺強化立體感,那麼花瓶可選擇同色系,以加強桌面的豐富性及生動線條。
5、西方人由於採用分食制,西式餐具的使用和選擇跟中式有很大區別,一般來說,餐具由餐盤、酒杯、刀叉等組成,而西餐廳傢俱也不同於圓形的中餐桌,通常為長方形。